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为了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629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在金川校区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董元,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一、大二各小分队队长、通讯员和部分成员近200余人参加。

董元宣读了《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知》,并对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与形式、实施步骤及各分队评比条例细则等内容进行讲解。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队员代表熊宇航同学,分享了他的感受和收获,使同学们了解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途径。团委副书记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内容与形式、开展流程、实践论文撰写、通讯稿件报送、微博发布、上交材料等内容进行解读。

本次社会实践,理学院共组成三支重点队、一百余支小分队,以创新创业实践调研服务、社会观察与专题调研实践服务为主要内容,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工厂等地区。

(供稿:理学院  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