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1年保研达人分享会

5月10日、11日,图书馆分别在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保研达人分享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俊平、副馆长刘英及图书馆其他老师和各学院学生200多人次参加活动。

每场活动分别邀请6位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2021届保研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和保研经验。

同学们从学习经历、学习心得、大学生活感悟等角度,为到场同学传授他们大学阶段的经历和收获;并从获得保研资格的前期准备(学习和科研)、保研政策解读选择保研学校、如何准备夏令营和预推免、保研面试等方面传授他们的保研经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活动受到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我校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图书馆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献礼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文创作品展
下一条:航空学院“成长你和我”2021届毕业生分享会暨2019级教育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