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系列讲座

为更好搭建校友资源交流平台,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决定开办校友系列讲座。4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系列讲座第一讲。优秀校友、2012届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系统架构师、Eagsen Inc(鹰信)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峰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主持,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参加。

张峰以“汽车新能源与智能化”为主题,围绕“纯电动”是不是“新能源”、“控制系统”和“信息系统”、“新能源”+“智能化”=智能汽车、“智能汽车”取代 “传统汽车”4个方面,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演讲。讲座中,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将科技发展的前沿成果和思维经验带到同学们的面前,将为加强学院校企合作,深化立德树人育人理念,弘扬经管奋斗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经管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奠定基础。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校园防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十七届院运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