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十七届院运会举行

香樟竞秀,校园叠翠,值此生机盎然、万物向荣的美好春季4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第十七届院运会在全师生的热情中隆重举行,共同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学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开、闭幕式。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由校体育教学部高海鹏老师担任

学院党委书记王凯致开幕辞。他提到,过去的一年,化工学院在学校的重视、关怀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作稳中求进,在保证常规教学任务的同时,不断探索、求新求变,各项工作都出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希望2021年化工学院的全体师生接续奋斗,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精益求精,坚持创新、特色、内涵、区域、开放的发展理念,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团委书记任敏宣读《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评比条例》制药18-1王瑶、过控19-2赵志宽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336名化工学子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表演《青春恰时来》年轻的面庞,优雅的身姿,矫健的步伐,跳跃着的是舞动的青春,他们以青春之心,勤勉践行,一心向党,谱写新篇章,献礼党的100周年。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共34项。最终,生物17-2、食品19-1、过控20-2、生物20-2获得体育竞赛团体总分一、二、三、四名,化18-1、非20-2、安全19-1、化19-1、安全18、化18-4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南侧篮球场同步举办,共设“运西瓜”、“旋转投掷”、“趣味彩球”、“板羽球大比拼”、“Q版高尔夫”、“叠纸杯游戏”等八个趣味、亲子项目。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本届院运会为师生搭建了展示个性与风采的舞台,传递了团结拼搏的校园正能量。运动会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名次,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决心、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副院长白杰致闭幕。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凝聚了广大师生的力量,振奋了广大师生的精神,尤其是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精神风貌。他希望全院师生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发扬光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清醒地应对风险和挑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开创内蒙古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这场体育盛会上,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伴随着拼搏与掌声、荣耀与汗水,第十七届院运会圆满落幕。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系列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