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2021年运动会

4月24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2021年运动会在金川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主持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高晓平致开幕辞;张智强、张杰先后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旭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

运动会共设学生组竞赛项目9项、师生趣味项目4项。最终,轻化19级、服工20级、纺织20级、纺织18级、服艺20级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纺织19级、纺织18级、服工18级获得精神文明奖。轻化19-2班李天枫同学打破学院男子400米记录,服艺20-2班范世宽同学打破学院男子跳高记录。

青春风采依旧,运动激情不息。在本次运动会中,师生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轻纺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期待老师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评价反馈及持续改进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