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4月18日上午,矿业学院在金川校区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1000余名学生参加运动会。副院长薛振宙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院长郝东升致开幕,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支持学院体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向辛勤付出的组委会成员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校园文体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

学院精神文明评比小组组长刘翔老师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例。运动员代表杨浩东、裁判员代表贺鑫昱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随后,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热烈地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体现了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激烈的比拼过后,采矿19-4、机电19、矿物加工20-1三个班级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矿物加工20-1、采矿工程20-1、地质工程20-1等七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此次运动会共打破6项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记录。  

副院长麻文效致闭幕,他向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为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将这种团结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