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4月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对2019年度立项的1项自治区级大创项目、8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答辩与审议。副院长王清华、热能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马剑龙、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建国、汽车工程系教授赵明智、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臧琛担任评委9位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项目成员参加了结题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会分为项目陈述、答辩和评委审议三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环节全部结束后,评委对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议。

经过评委认真审议研究,9个项目已达到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目的,均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太阳能设施农业地温增温用槽式聚光器性能测式”等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报告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迎校庆70周年”青年博士沙龙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