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动员会

11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庞晶主持会议。

会上,庞晶就力学、数学、统计学学科水平评估工作进行前期部署,在总结2016年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2018年学科合格评估工作基础上,对本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学科成立评估工作组全面梳理近五年来学科建设成果和短板,结合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姜鑫指出,各系、各专业积极行动,全员动员,让全院老师都参与到评估工作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做好学科水平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崔继峰老师的译著被评为“2020年上海市优秀科普图书”
下一条:包头市科技局来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