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颜培志老师在全区学术研讨会上作专题讲座

11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全区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范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巨华国际大酒店举行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颜培志老师应邀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颜培志“数据驱动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数据治理成果,强调了疫情期间数据驱动助力学校科学管理与精准施策做法,并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数据治理继续向深度、广度推进。  

作为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学术研讨会,会议秉承“开放、共享、融合”的理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指出在后疫情时代新基建、新技术、新趋势的驱动下,围绕总结“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成果,研讨内蒙古教育信息化“十四五”发展方向,聚焦新时代内蒙古教育信息化建设内容,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探索方向,研讨规划。通过本次研讨与会代表在谋划信息化“十四五”规划方面得了广泛共识,也受到了深刻启发。

(供稿、摄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上一条:包头市科技局来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