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京东亚洲一号内蒙古智能物流园参观学习

10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和林格尔县京东亚洲一号内蒙古智能物流园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带队,团学办公室辅导员,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部分教师,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物流园区储物仓、自动化分拣中心、员工宿舍等。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参与订单分拣、订单包装和分配等工作同时就学习及实践中存在的疑惑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通过实践,同学们对物流仓储、配送相关设施设备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京东先进的智慧物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参观中,冀强与园区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物流专业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京东的企业文化、创新精神、管理体系等。园区负责人介绍了京东物流校园招聘情况,对经济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参观,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知,畅通了优质物流企业校企合作的通道,更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西藏籍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