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卫生防疫大检查活动

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打造整洁宿舍环境,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与学院共发展”的良好氛围101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共同开展卫生防疫大检查活动。

班主任对所属班级的宿舍卫生情况学生在宿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应做”主题班会强调了秋冬季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局势以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守则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自觉做到勤洗手讲卫生、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树立“宿舍共同体”意识做好宿舍的日常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在做好个人防护、寝室卫生的同时,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不断进步。

此次检查促进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提高大家的卫生与安全意识让大家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律,预防在先,防控在心。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