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9月30日晚,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及团学办公室辅导员们走进学院2020级新生宿舍,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看望并慰问新生。

在新生宿舍,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慰问他们来校后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同时,了解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心理状态,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等,保证宿舍和个人卫生,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护,并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尽快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和看望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和家长的叮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新时代航空人。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