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联合毕业设计系列活动完成

近日,建筑学院6项本科毕业生联合毕业设计活动圆满完成

本年度联合毕业设计活动合作院校包括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24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具体项目分别是“2020年西部A9(Architecture9)联合毕业设计”“2020年寒地四+二校联合毕业设计”“2020年国际联合毕业设计”“北方规划教育联盟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室内设计6+’2020(第八届)联合毕业设计(东北)”和“第三届‘建院环艺杯’联合毕业设计”。其中,“2020年寒地四+二校联合毕业设计”“2020年国际联合毕业设计” “‘室内设计6+’2020(第八届)联合毕业设计(东北)”“北方规划教育联盟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由我校建筑学院承办,“第三届‘建院环艺杯’联合毕业设计”由我校出题。本届联合毕业设计所有答辩活动截止到6月14日全部完成,终期答辩活动邀请了知名高校的专家评委进行综合性指导点评。

2013年开始首个联合毕业设计活动以来,活动内容不断丰富,联合院校不断增加,目前已覆盖建筑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对提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开阔师生视野、扩大校际交流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