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0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30余名教师代表现场参,其余教师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红主持。

会上,副院长栗霞就近期教学、期末课程考核及毕业生毕业前成绩报送、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她肯定了各课程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果,同时强调,本学期课程评价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以线上考核方式进行任课教师须认真制定考核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出卷、考试、评卷等过程安全无误,顺利进行,同时确保评价公平、公正。

张红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研究生录取和答辩、学生工作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成绩。她对疫情期间信息报告及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老师们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