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校友向轻工与纺织学院捐赠口罩及图书等物品

6月12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刘越代表成公教育向学院捐赠口罩2000个和内蒙古选调生、公考相关书籍,用拳拳爱心表达着对母校师生的牵挂,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团学办公室主任丁志明参加捐赠活动。

疫情期间,校友刘越主动联系学院,了解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及相关物资准备情况当他了解到学校已复课,防疫物资还比较缺乏时,便代表成功教育主动向学院捐赠口罩和书籍,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校友刘越表示,作为一名工大毕业生,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母校,希望为学院有意参加选调生及各类公考的学生免费提供相关学习书籍和课程助力学院的就业工作

达布希拉图对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控物资的真诚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再接再厉,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达布希拉图表示,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好这批捐赠物资,确保学院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下一条:北方规划教育联盟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