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

62日上午,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16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各系主任各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工作通报了近期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科团队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学科建设博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审核、研究生第一批次学位论文远程线上答辩、返校研究生管理等工作。

院党委书记姜鑫强调,各系、学科点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要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进一步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返校学生管理;要开展线上教学质量及远程指导与答辩工作的评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