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郝文彬经理一行考察我校航空学院

5月29日,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郝文彬人力资源部飞行员招收负责人、机务工程部质量管理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航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期间,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航空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飞行技术专业建设概况及规划第一届毕业生情况。机务专业和交通运输专业负责教师介绍了本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状况。

郝文彬代表国航内蒙古公司对我校和航空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机务工程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分别介绍了机务工程和飞行学员选拔等相关领域情况,特别强调了民航企业对机务、航电等专业人才的需求。

交流期间,双方围绕推进航空学院民航学科人才培养与航空公司人才需求更加紧密高效对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国航内蒙古公司对航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执业资质教育教学机构建设尽快形成民航领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机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随后,郝文彬一行参观了航空学院综合实验中心,与专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郝文彬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支持航空学院在机务维修、空管、签派等专业培养多技能应用型人才,国航也会将航空学院作为员工实训基地,借助航空学院实验平台,在开展相关领域演练和培训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实操体验和训练。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在校学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为患病学生募集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