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排工作部署会

5月2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206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排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主持会议。

会上,李欣欣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预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学院近期要开展的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有班主任于近期与班级所有学生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尤其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涉疫地区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个人心理健康状况档案,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院。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相关安排,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强调了学生健康日报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继续督促本班学生按时填报健康日报。

王振友讲话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管理最重要的力量和最基础的队伍,从爱心、责任心、专业心、敬畏心、感恩心5个方面交流了班主任工作。强调所有班主任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多方面了解学生状况,给予学生更多关心和帮助真正学生的人生导师,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大清扫备战复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