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座谈会暨开学防疫第一课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生活,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5月2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暨开学防疫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姜鑫,院长庞晶,副院长李强、刘全龙,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以及首批已返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庞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返校同学们表示欢迎,就学校和学院疫情期间的各种措施给予解释,鼓励同学们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反馈,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殷切嘱咐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返校工作安排的认可和支持,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为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后,已返校学生参加开学防疫第一课,李强刘全龙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学生管理、防疫知识等进行讲解。

(供稿、摄像:理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大清扫备战复学
下一条:保卫处认真做好本学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