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4月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06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清华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组织实施流程及具体要求作出详细的解释说明,要求各系部加强组织沟通、积极研讨交流,科学设置专业人才培养各模块课程体系。

院长孟克其劳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加强调研,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主动对接行业需求,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

党委书记王振友总结讲话,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沿性、时代性;二是统筹考量,精细化、立体化设置人才培养体系;三是提高效率,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