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11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内蒙古富恒集团总裁、内蒙古富恒商学院院长郗虎庆主讲。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200余学生聆听讲座。

郗虎庆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大学生就业”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就个人与国家经济形势之间的关系人均GDP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讲解,从经济学角度解读了大学生就业与经济之间的关系以及这些经济因素对在校大学生的择业观、就业观产生的影响,引导大学生运用这些信息来完善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郗虎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调节好心态,做到“自己专业往深学,相关专业往宽学”,确定好自己的职位目标与就业方向,为今后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做好准备。会后郗虎庆与同学们就目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指导性强,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生涯规划和就业目标。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应化系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暨矿业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开幕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