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派员参加全区烹饪职业大赛获得佳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区中餐、蒙餐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呼和浩特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于11月6日在我市蒙古大营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呼市总工会、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承办。全区共130多名厨师报名参加了比赛。

为了提升我校的餐饮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经过筛选,派出金川校区朴园教工餐厅的张俊明、新城校区文苑餐厅的杜迎泽、思源教工餐厅的乔晓东3名厨师参加比赛。三名选手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最终均获得中餐热菜个人金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大赛期间,饮食服务中心还专门组织厨师们到现场进行学习观摩,以扩展专业知识面。走出校门参与社会专业竞赛对校园餐饮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人文学院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9年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