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10月1日上午矿业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在金川、准格尔两校区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员工100余人参加。

清晨7点,准格尔校区举办了庄重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准格尔校区师生、物业员工参加升旗仪式。师生早早等候在报告厅,迎接一场举国盛会。当直播中70响礼炮响彻云霄,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候,在场的师生员工肃然庄重,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10点15分,阅兵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看着每一个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阅兵场上方阵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的军乐声使得在场的师生神情振奋、心潮澎湃。从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仪式,大家看到了祖国强大的军备体系,感受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由衷的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看结束后,大家激动不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