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

10月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206室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仪式实况直播。

早上7点,同学们准时直播会场集合。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同学们全体起立向国旗致敬。阅兵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每一个镜头。当一个又一个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时,看到官兵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大家精神备受鼓舞。

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国之强盛,心灵也受到了震撼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国家,勤奋学习,为建设更加美好强大的中国而努力拼搏。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