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与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9月17日至18日,理学院副院长陈小刚、李强等一行六人赴昆山杰普软件有限公司洽谈,双方就本科生实习教学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杰普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薜军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薜军娥就公司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办学现状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本科生培养及研究生科研创新方面展开合作。陈小刚就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共同探讨了专业的发展方向、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及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事宜,力争将杰普公司优质的资源与理学院专业的优势结合起来,共同打造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陈小刚和薛军娥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庆祝更名十周年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