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月8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王清华、杨晓宏及各系主任、2019级全体班主任2019级本科及研究生500余人

范永红致辞,他对2019级新学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希望全体新生养成健全人格、学习实践创新、树立专业自信。

新能源17-1班李怡暄和研18级吴泽作为在校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珍惜时间、确立目标,学习实践、坚持积累,成为拥有责任担当的优秀学子。环工19-2班姜凯博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和梦想,表明了面对未来挑战和历练的热情与决心。

教师代表李桂兰老师发言,她表示将秉承校训,恪尽职责,助力每一位同学成长成才,她勉励同学们先做好该做的,再做喜欢做的,然后争取把应该做的变成喜欢做的,找到自己的动力,全面发展。

开学典礼后学院举行入学教育大会王清华针对本科生的教学状况、专业架构、教学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简明而系统的讲解李欣欣针对日常教学管理、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学有所长,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警示所有新生注意日常安全问题。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相逢是首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