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报编辑部代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报业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9月8日至11日,内蒙古自治区报业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区各盟市党报、都市报、行业报、校报的30余名宣传战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我校校报编辑部派代表参加。

为期4天的培训包含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等三个教学模块。学员们走进红色课堂,追寻红色足迹,倾听红色历史,品尝红色味道。沉浸式的体验教学带给学员们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秋节期间理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