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月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第三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院长韩永全、副院长刘向东、副院长刘景顺、各部门、系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401名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吕凯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永全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成果,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奋发努力、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用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在校生代表王艳林、新生代表高博威分别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环节,相关教师详细介绍了涉及学生自身的各项制度条例和权利义务,教育新生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书写大学生活多彩篇章。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