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学院负责团学就业教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与4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见面会。

会上陈辉就学校基本情况、学院概况等方面向家长作了全面介绍,并校规校纪、学业预警等方面作重点讲解。他强调学院开设了很多沟通渠道,特别是每一个班级都建立了家长联络群,努力建立与家长的沟通桥梁,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及在家的情况,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

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本次见面会开得很及时、富有成效,让他们对孩子今后的在校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家长见面会,使家长们进一步熟悉了学院,了解了学生的教育管理制度和校园生活秩序,达到了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联系的预期效果。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体能教学与训练方法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