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第一报告厅举行。院长李春明,各新生班班主任以及17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设备、科研水平等办学基本情况。他强调,大学的教学管理模式、学生学习模式和生活模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每一名大学生都要养成自主、自律、自学的良好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他希望家校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让每一名同学都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有用之才。王金彪从教师管理队伍、日常学生管理制度、校园文化、第二课堂开展情况等方面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情况。

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与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本次家长见面会,使各位家长更进一步熟悉了学校、学院,知晓了学生的教育管理制度和校园生活,达到了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联系的预期效果。

(供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