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7月3日上午,电力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志和,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倩,副院长刘广忱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分别与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上,参会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交流了在研究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对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毕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与会教师就提出的建议与研究生们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大家的分享交流后,刘广忱表示学院会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并持续改进完善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管理体系。

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上,参会本科学生代表畅谈自己在母校的收获和体会,在表达对学校浓浓眷恋之情的同时,围绕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话题积极发言,和参会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王志和分享了他对教育管理以及学习生活的看法,嘱咐同学们在走上社会后继续坚持学习,适应时代发展,做出快速改进,希望同学们常和母校保持联系,并代表学院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福。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建筑学院联合举办“建筑基础教学”系列培训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技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