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讲座

6月27日,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讲座,邀请我校金川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李鑫担任主讲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等100余人参加讲座,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齐永富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鑫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预警五级网络组织体系进行讲解,呼吁各班心理骨干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加学校定期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从严格遵守心理咨询的保密原则等8个方面明确了学生心理骨干的主要职责,列举出同学们可能会面临的众多心理问题及判别方法借助心理危机干预树状图介绍了心理危机有关概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介入心理问题的方法。

通过本次讲座,各班心理骨干及宿舍心理信息员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角色定位,了解应对各类心理问题及危机干预的措施,为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