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与编写IEC TC82 JWG1技术标准

2019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第82技术委员会第1联合工作组IEC TC82 JWG1春季会议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贾彦博士作为IEC 62257-7-2标准的编写者参加会议并汇报该标准的编写进展情况。会议通过了该标准草稿的技术讨论。

IEC TC82 JWG1负责对IEC TS 62257 乡村电气化可再生能源及混合系统的系列技术规范进行编写和修订。IEC TS 62257 系列技术规范目前已发布11个技术规范。我校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负责编写IEC TS 62257 Part7-2: Generator set-Off-grid wind turbines(离网风力发电机)技术标准。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期末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筑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欢送2019届毕业生师生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