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6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新城校区科学楼110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学院督导组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学院院长庞晶、副院长陈小刚各系部分教师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6月11日开始,分两个阶段举行,选手为年龄在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比赛第一阶段,各系根据学院的比赛要求分别开展了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选拔出11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比赛第二阶段选手们以课堂讲授为主,在教学方法和策略、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比拼。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力学系杨诗婷、数学系齐雅茹获一等奖,物理学系朱景程、数学系崔继峰、数学系王瑞、物理学系武剑获二等奖,数学系赵光谱、力学系陈余、物理学系王利福、数学系冯振兴、物理学系陶红帅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有利于教学技能和教学经验的交流与推广。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期末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