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感恩、自强自立意识,土木学院于32930日晚在三教第二报告厅举办2017年“我的青春 励志故事”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韩伟新,副书记、副院长梁晓勇,副院长郝贠洪,学院9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工程14-1班张宗耀、交通14-1班田乐、建环14-3班谢晓宇、交通14-2班班长李国辉、道桥14-1班乌云毕力格、道桥13-3班田蕾分别以自身经历和体会,从大学生活如何坚持、改变、确立目标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同学们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动,从他们的故事中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报告会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激励在校生向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探索成才之路,对学生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

(供稿:土木学院  摄影:土木学院)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机械晨曦”学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