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彪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班级开展遵纪守法用电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理性消费等系列教育活动,增学生的安全和法制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王金彪强调,要做好学生群体中重点关注对象的帮扶工作,严格执行校院两级学业预警制度做好预警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具体帮扶工作结合校院两级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班主任及班干部对特殊学生给予关心、关爱和帮助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掌握未落实工作单位同学的原因,有针对性进行指导与帮扶各班级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杜绝考试作弊临近端午小假期各班级要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安全教育工作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梁文心教授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