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大会

1019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2017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琳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志勇就《机械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机械学院教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讨论稿做了解释说明。介绍了《机械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教学文件组、实验室组、学生工作组等三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希望,各专项组尽快召开工作会议,明确责任,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保持与学院评建指挥部密切联系,及时反馈有关问题,全面开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晶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精神,并做动员讲话。李晶强调,要认真分析学校、学院发展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厘清发展思路;要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汇聚正心正念,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体动员、积极准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照工作要求切实整改,主动承担任务,共同完成好学院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通过评估提高个人业务素质和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机械学院  摄影:机械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条:土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