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安全管理综合检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维护学生公寓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团学工作教师及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开展教育引导工作。

老师们向公寓值班员详细了解学生整体情况,并对学生公寓逐间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过现场班会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广大学生要严肃考风考纪,重视学业预警,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备战期末考试,努力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管理综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对引导学生创建文明宿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召开纺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特色民居建筑结构模型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