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路演遴选

4月28日上午,我校第十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决赛云答辩在新城校区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举行。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路演答辩。

本次立项答辩入围14个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路演PPT及视频演示的形式,从产品服务概况、商业模式、核心能力、盈利模式、知识产权等方面向评委作了详细展示和答辩。评审专家组由七名校内创业导师组成,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问辩等环节,对遴选项目进行评议,在肯定选手们创业热情的同时,根据每个项目实际情况,给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和指导,对参加路演的14个项目给出评审结果。

本次大赛自征集以来,经各学院选拔推荐,共收到申报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38份,涉及11个学院、25个专业的201名本科生。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基本建设规划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推进会
下一条:号召“八个保”——人文学院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之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