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祥恩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11月28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教授应邀来我校并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我校校长姚德教授与郭祥恩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科学技术处、产业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随后,郭祥恩作题为学习的智慧的报告,化工学院院长白杰教授主持,化工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郭祥恩结合多个案例,从多个方面对大学生在当今社会如何更好的学习进行剖析,强调学习应在追求“硬知识”的基础上生发软智慧,先谋其政再思其位。他勉励学生公平正直,诚实廉洁,敬业精业,勤勉进取;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广交益友,获得充分的人格魅力;要学会管理自己,为出类拔萃储蓄人生能量,在更正习惯中培优,更好地塑造自己的形象。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能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芬“自动化与机器人:创新未来——产学研国际合作”国际线上学术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