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大学陈伟球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11月19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伟球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智能材料和结构——略谈力学与控制”的学术讲座。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鑫、院长庞晶、我校原校长邢永明教授出席报告会,相关学院教师及博、硕士研究生共计70人聆听报告。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刘全龙主持。

报告会上,陈伟球教授对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概述了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主要研究方向。随后,详细介绍了智能材料的发展、研究现状以及课题组在智能材料和结构相关方向的新进展,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心得。

本次学术讲座是学校“植霖讲堂”的第六讲。通过聆听讲座,参会师生对智能材料和结构的研究趋势以及研究进展有了充分了解,激发了师生对智能材料研究方面的兴趣。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中芬“自动化与机器人:创新未来——产学研国际合作”国际线上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色音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