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呼和浩特——城市发展历程与未来建设》学术报告

38日,建筑学院举办《呼和浩特——城市发展历程与未来建设》学术讲座。报告会由从事城市规划设计与理论方向研究、具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职业资格、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呼和浩特市规划局副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富志强主讲。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大学师生17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师生17人及我校建筑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丽华主持报告会。

讲座中,富志强展现了呼和浩特市不同时期的城市样貌及发展方向,使同学们对呼市的历史、建设现代化国家级新区有了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富志强还介绍了“一核两翼六组团”的呼市新区建设,六组团包括白塔组团、金桥组团、沙尔沁组团、盛乐组团、空港组团、托清组团,期待该新区能为呼和浩特的城市建设带来更多的动力。

富志强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城市规划相关知识,激励同学们要打好专业基础,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供稿:建筑学院  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转型背景下的城市设计价值”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工作模型——从工具到方法》和《结构空间——康策特的结构设计策略》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