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客座教授高岭为师生们作学术报告

5月9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高岭在我校新城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关于地勘资源经济改革发展问题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季忠慧院长、陈曌教授,我校副校长姚德出席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研究生工作部和科技处联合举办。

高岭教授从“内蒙古地矿模式”的核心内容及其主要特点;地勘资源经济“五化”循环发展路径及其对策;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地勘资源经济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最后,高岭教授与我校师生就内蒙古地矿资源对我国的重要性及今后的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高岭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科技处处长白朴存,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翟熙伟、院长刘曙光,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陈玉宏、冯银虎,部分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彩玲主持报告会。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毛丽娜)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数码印刷的基本技术”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谷晓俊在化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