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外语科研和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提高内蒙古自治区广大外语教师的语言理论修养、教学实践水平及科研能力,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于12月1日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外语科研和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提高外语教师的科研能力为宗旨,特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杂志主编邹为诚,内蒙古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亚杰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郭占燕,分别就外语专业的科研教研立项,全面提高工科院校少数民族预科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高职高专层次科研和教学经验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研讨会还就语言学研究选题、科研写作规范与学术评价标准、教学研究课题与研究方法等内容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内蒙古地区高校,以及来自集宁、乌海等地高职高专院校的100余名外语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外国语学院 李杉婵 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毛丽娜 责编:王金彪)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技论文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08年度科研教学论文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