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能源动力系统模拟与仿真》学术讲座

5月1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三报告厅举办学术讲座。邀请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杨晨教授以“能源动力系统模拟与仿真”为题学术前沿讲座。学院院长孟克其劳、副院长杨晓宏动力学科骨干教师及研究生聆听讲座

杨晨教授介绍了粗粒化投影积分(CPI)模拟方法半实物仿真新型动力系统仿真方法介绍了其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情况。杨晨教授鼓励同学们,学术研究最终要服务于工程实践在科研工作中要着重探究问题的解决方法培养创新思维,提升科研水平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杨晨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次学术讲座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接触能源动力系统模拟与仿真前沿技术的平台,为学术科研提供新思路。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一级学科呼唤怎样的风景园林学理论》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