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法学双语人才培养模式”专题学术讲座

12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法学双语人才培养模式专题学术讲座。自治区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法学博士宗那生主讲,人文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讲座。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主持。

宗那生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概述、内蒙古自治区与一带一路倡议、内蒙古双语法学教育模式现状、一带一路背景下双语法学教育模式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意见》对注重培养蒙汉双语兼通人才的重要性进行了解释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一带一路倡议的了解,使同学们了解了法学双语人才的概念及其重要性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致力做对社会有用的学问”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千城万面之美”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