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利民教授作“绿色、创新与化工”科普讲座

12月28日下午由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自治区化工学会与我校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绿色、创新与化工”系列科普活动校园行第四讲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院长韩利民教授作题为“化学与社会”的专题讲座。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主持讲座,金川校区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韩利民教授围绕“什么促进文明的发展?”问题化学的历史发展、化学的核心发展化学与人类衣食住行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阐释了化学与社会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精彩,使在场同学对化学的发展历程和实际应用有了清晰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对化学学科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化学的兴趣。

供稿:化工学院  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的整合生物信息学研究”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内蒙古县域经济发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