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秦佑国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建筑学专业建设工作

10月12日,清华大学秦佑国教授应邀来我校就建筑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上午,在工大设计院会议室举行了建筑学专业建设汇报会。校党委书记荀黎明、校长邢永明、副校长刘进荣出席。教务处处长牟占军、副处长李冬梅,建筑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占军主持。

邢永明校长代表学校向秦佑国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向秦教授作了介绍。建筑学院张鹏举院长汇报了目前建筑学专业建设情况。秦佑国教授从师资、教学场地、图书资料仪器设备等方面对我校建筑学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秦佑国教授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副校长刘进荣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学资料室、模型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系馆建设工程及学校图书馆,听取了各场馆、实验室的介绍,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晚上,秦教授作了题为《建筑技术的建筑与人文解读》的学术报告,建筑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等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历时3个半小时,此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广大师生的视野,也使同学们对建筑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供稿:建筑学院 通讯员:许国强 摄影:建筑学院 编辑:毛丽娜 责编:王金彪)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学术讲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