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何若全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7月21日下午,苏州科技学院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兼职博导何若全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土木工程指导性专业新规范简介》的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

何若全教授针对我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现状,结合土木工程人才的市场需求,指出了目前我国土木工程专业办学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指导性专业规范”的制定原则、确立了培养目标、明确了知识体系和建议了推荐课程,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分制改革、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使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教师深受启发。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岚作了总结发言,对何若全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肯定并致以崇高的谢意。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毛丽娜)

上一条:英国斯莱斯克莱德大学David Infield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