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座33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校督查小组组长、产业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佐同林,督查小组成员王成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王文新、宋蕾、韩晓磊段辉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向各系(中心)、科室下发调查问卷,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深刻查找查摆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奋力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那音巴雅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院长王岚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工作弱项、作风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真诚关心,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阿力坦嘎日迪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材料扎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准确查摆问题,透彻分析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为班子改进作风、解决具体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提出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做到下定决心抓整改、明确方向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长效机制抓整改。

那音巴雅尔总结会议情况并三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三是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